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推动架专用夹具课程设计全套(说明书+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3-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推动架专用夹具课程设计全套(说明书+图纸)

结论
根据推动架工艺规程及夹具设计要求,在本设计中制定的工艺规程是比较合理的,它保证了零件的加工质量,可靠地达到了图纸所提出的技术条件,并尽量提高生产率和降低消耗同时还尽量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使其有良好的工作条件。同时依据夹具设计原理和相关资料可以了解到该设计中的夹具设计也是合理可行的,该夹具确保了工件的加工质量,不仅工艺性好结构简单而且使用性好、操作省力高效,同时定位及夹紧快速准确,提高了生产率,降低了制造成本。因此,可知此次设计是成功的。
致谢
这次的课程设计让我学到很多,并且巩固了所学的知识。在做设计的时候,我要感谢我的指导老师和我的同学。我的夹具设计题目是阀体夹具的设计,目的是为了保证这道钻孔工序的精度和加工效率。
在设计开始时,在老师的帮助下我逐渐明确了设计思路,这使我的工作能够渐渐的展开;在和老师的讨论中我明确了夹具设计方案,并了解了定位夹紧的方式。在随后的设计中,我按照夹具设计的思路一步一步的设计。在这过程中,我也遇到了一些问题,比如该如何选取夹具体材料等,这些问题都是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和探讨中得到很好的解决。
在和老师同学的讨论中,使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认识了一些自己的不足,总之,非常感谢老师和同学在这次课程设计给我的帮助!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13
文件大小:842.41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