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传动盖冲压工艺制定+冲孔模具设计全套cad图纸含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4-0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传动盖冲压工艺制定+冲孔模具设计全套cad图纸含说明书

传动盖冲压工艺制定及冲孔模具设计
技术要求:
1导柱与导套滑动良好
2脱模时,卸料板应高出凸模0.5~1mm

5、冲压工艺方案的确定
方案:用复合模具冲出的工件精度高于连续模,而连续模又高于单工序模。这是因为用单工序模冲压多工序的冲裁件时,要经过多次定位和变形,产生积累误差大,冲裁件精度较低。复合模是在同一位置一次冲出,不存在定位误差。因此,对于精度较高的冲裁件宜用复合工序进行冲裁。综上所述初步选定模具结构为复合模具。

6、压力中心的确定及相关计算
因为此冲裁件为类似圆形的对称零件,所以模具压力中心以117的圆心为压力中心。

7、工作零件刃口尺寸计算
因工作零件的形状相对较复杂,适宜采用线切割机床分别加工凸模、凹模、凸凹模以及卸料板,这种加工方法可以保证这些零件各个孔的同轴度,使装配工作简化。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