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3吨调度绞车图设计全套含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4-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3吨调度绞车图设计全套含说明书

1.1产品的名称、用途及主要设计参数
本次设计的产品名称是3吨调度绞车,调度绞车是一种小型绞车,通过绕在滚筒上的钢丝绳牵引车辆在轨道上运行,属于有极绳运输绞车。调度绞车适用于煤矿井下或地面装载站调度编组矿车,在中间巷道中拖运矿车,亦可在其它地方作辅助运输工具。
主要设计参数为:
牵引力≈30 KN
绳速≈1.2 M/S
容绳≈500 M

1.所配备的电动机、及控制开关必须取得防爆合格证后方能与本绞车装配;
2.装配前,所有零件应用煤油清洗干净,无杂物、异物;
3.减速器部分及各分密封面,均不须漏油。在各密封面涂密封胶或水玻璃;
4.整机装配完毕后,先用手动或电机点动,待机器正常运转后,方可进行空运转试验;
5.进行空运转试验时,正反方向各运转30分钟,并达到下列要求:
(1)运转正常,无冲击性噪声;
(2)各部分润滑良好,无渗漏现象;
(3)最高温度不超过95℃,最高温升不超过60℃;
(4)各部分无松动现象。
6.绞车外露表面涂绿色油漆,卷筒表面涂灰黑色油漆;
7.机器连续运转一年之后应检修一次,在所有采用脂润滑的轴承处加满润滑脂。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