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低速载货汽车车架+悬架cad全套系统设计含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4-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低速载货汽车车架+悬架cad全套系统设计含说明书

1、车架总成左右纵梁间的距离为860 ,而在车架前横梁及转向器范围内应为860
2、车架总成左右纵梁上表面应在同一平面内,其不平度在全长上不大于3.0,且在转向器固定处,该表面与纵梁侧面的不垂直度应不大于0.5。
3、车架总成驾驶室前后固定点的相对位置尺寸应符合图示要求,驾驶室后支点与前支点高度差应为10的相对位置尺寸应符合图示要求。
4、车架总成上,左右对成的前后钢板弹簧支架及其销孔中心线应在同一直线上,且与车架中心线垂直,偏差不大于1000:1.5,左右对称支架
5、车架总成发动机前后固定点的位置尺寸应符合图示要求。
6、车架总成铆接零件的接合表面必须紧固无隙缝,紧接面积的直径应不小于铆钉直径的三倍,铆接部分的铆接头应不小于铆接直径的1.5倍,且具有正确形状不允许有倾斜,呲牙等缺陷,铆接后的铆钉头和铆接中心线的不同轴度应不大于1.0。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74
文件大小:2.31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1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