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带式运输机传动装置二级展开式斜齿减速器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8-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带式运输机传动装置二级展开式斜齿减速器cad图纸+说明书

带式运输机传动装置二级展开式斜齿减速器文件列表

已知:运输机工作轴转矩T/(Nm)=800
运输带工作速度v/(m/s)=1.2
卷筒直径D/mm=360

1.2方案的确定
(1)对于分流式二级圆柱齿轮减速器,结构比较复杂,由于齿轮相对于轴承对称布置,与展开式相比载荷沿齿宽分布均匀,轴承受载较均匀。中间轴危险截面上的转矩只相当于轴所传递转矩的一半,适用于变载荷的场合。
(2)对于同轴式二级圆柱齿轮减速器,横向尺寸较小,但轴向尺寸大、重量大,且中间轴较长、刚度差,沿齿宽载荷分布不均匀,高速轴的承载能力难于充分利用。
(3)对于展开式二级圆柱齿轮减速器,结构相对于上面两种比较简单,高速级齿轮布置远离转矩输入端,这样,轴在转矩作用下产生的扭矩变形和在载荷作用下产生的弯曲变形可部分相互抵消,以减缓沿齿宽载荷分布不均匀的现象。用于载荷比较均匀的场合。
根据要求“连续单行传动,载荷较平稳,空载起动”综合考虑选取展开式二级圆柱齿轮减速器作为最终的方案。

二级减速器装配图

二级减速器装配图

齿轮零件图

齿轮零件图

箱座零件图

箱座零件图

轴零件图

轴零件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033
文件大小:1.85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