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立体仓库巷道式堆垛机全套设计cad图纸+1.3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9-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立体仓库巷道式堆垛机全套设计cad图纸+1.3万字说明书

文件列表

目次

1绪论1
1.1有巷轨道堆垛机的发展1
1.2有轨巷道堆垛机的类型1
1.3有轨巷道堆垛机的发展现状及特点3
2有巷轨道堆垛机总体方案的确定5
2.1有轨巷道堆垛机功能分析5
2.2.立柱模块的设计7
2.3行走机构模块8
2.4起升机构模块9
2.5载货台模块9
2.6载货台断绳保护装置10
2.7货叉机构模块13
3有轨巷道堆垛机基型产品设计14
3.1立柱模块设计14
3.2行走机构模块18
3.3起升装置的选择计算21
3.4货叉机构模块设计23
结论30
参考文献31
致谢33

(2)按运行轨迹形式不同,分为直线运行型堆垛机和曲线运行型堆垛机
堆垛机水平驱动装置一般安装在堆垛机下横梁上,通过电机减速机驱动车轮转动,使堆垛机沿水平方向运行,此种地面驱动方式使用最为普遍。一般用两个承重车轮,沿铺设在地面上的轨道(通常叫地轨)运行。通过下部两组水平轮沿轨道运行导向,在堆垛机顶部两组导向轮沿上轨道(通常叫天轨)运行辅助导向。
①直线运行型堆垛机
直线运行型堆垛机只能在巷道内直线轨道上运行,不能自行转换巷道,只能通过其他输送设备转换巷道。直线运行型堆垛机可以实现高速运行,能够满足出入库频率较高的立体仓库作业,应用最为广泛。
②曲线运行型堆垛机
曲线运行型堆垛机行走轮与下横梁是通过垂直轴铰接的,能够在环形或其他曲线轨道上运行,不通过其他输送设备便可以从一个巷道自行转移到另一个巷道。此种堆垛机通常叫做转轨堆垛机。曲线运行型堆垛机在使用上有局限性,只适用于出入库频率较低的立体仓库。因为不但场地要受到转弯半径的限制,而且转弯时速度特别慢,不能满足出人库频率高的立体仓库作业。

装配原理图

装配原理图

结构原理图

结构原理图

总体方案示意图

总体方案示意图

双排滚子链轮

双排滚子链轮

轴承

轴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227
文件大小:1.87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