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十字垫冲压工艺及模具设计cad图纸+设计说明书+6张工艺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1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十字垫冲压工艺及模具设计cad图纸+设计说明书+6张工艺卡

生产批量:大批量
材料:Q235 t=1.75mm
要求设计此工件的冲裁模。

冲裁件为Q235钢板,为普通碳素结构钢具有良好的可冲压性能;其结构形状简单,但内形有尖锐清角。为提高模具寿命,建议将所有90清角改为R1的圆角;零件图上所有尺寸均未标注公差,属自由尺寸,可按IT13级确定工件尺寸的公差,经查公差表,各尺寸公差为:
27 、 16 、 10 、 3 、16
结论:可以冲裁。
2、2、确定工艺方案及模具结构形式

综上分析,冲裁件尺寸精度要求不高,形状不大,但产量较大,根据材料较厚(1.75mm)的特点,为保证孔位精度和较高的生产率,实行工序集中的工艺方案,即采用双侧刃定位,弹性卸料装置,自然漏料方式的连续级进冲裁模结构形式。

2、3、模具设计计算

(1)排样计算条料宽度及确定步距
首先查表确定搭边值。根据零件形状,侧边按圆形取搭边值a =1.5mm。
a=1.2mm.连续模进料步距为28.2mm。
选用冲床的公称压力应大于计算出的总压力F =134.459kN;最大闭合高度应大于冲模闭合高度;工作台台面尺寸应能满足模具的正确安装。按上述要求,结合工厂实际,可选用J23-16开式可倾压力机
压力机的参数如下:
滑块公称压力:160kN
滑块行程:55mm
封闭高度:220mm
模柄孔尺寸:直径40mm、深度60mm
最大倾斜角度:35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207
文件大小:674.41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8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