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茶袋包装机设计全套cad图纸+1.4万字说明书+零件目录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1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茶袋包装机设计全套cad图纸+1.4万字说明书+零件目录

装配图

与其他的机器相比,我的机器就有一个很大的优点那就是节省材料,它采用的是上下顶板和四根立柱的组合就像小孩玩的搭积木一样,这样做的优点是两板之间无论那一部分发生问题都可以很快的发现。例如其中一个螺母发生了松动你完全可以通过眼睛看出来,同时它的声音在空气中传播也比较快,你可以想象声波受到东西抵挡时会使它的传播速度减慢的。但是这就要求这四根立柱的材料不一般了,它们是用HT200的材料做成的这种材料主要的作用是能承受较大的负载。至于HT200是什么呢?它是只的最小抗拉强度为200/Mpa。
三角架和龙门架在整个对切部分是占了很大的空间面积的,它们都是组合件,通过焊接而成。它要求焊接面光滑。如果不光滑会扎到工人手,但主要的是会扎到薄膜纸,这就最终使得做出来的袋子会有破损。从而影响到产品的质量了。因此就有以下几点技术要求了;1、各焊接零件必须牢固、平整、件2与件6与框架的焊接处必须在后面;2、锐角倒棱为0.5*45;3、外表面非加工面涂机床面漆;4、每根角铁均需整形,保持平直,角铁焊成框架后还需整形。保持平整。它们主要是用Q235的材料焊接而成,这是因为这种材料的强度较高,Q是代表屈服强度的汉语拼音,“235”代表其屈服强度大于235Mpa。(见于《机械制造基捶一书)
我所设计的对切部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部分,那就是用到《自动检测与转换技术》里的光电传感器。光电开关与光电断续器都是用来检测物体的靠近、通过等状态的光电传感器。在近几年,随着生产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的发展,光电开关及光电断续器已发展成系列产品,其中品种及规格日增,从原理上讲,光电开关和光电断续开关没有什么区别,它们都是由红外线发射元件与光敏接受元件组成,只是光电断续器是整体机构,其检测距离只有几有几毫米至几十毫米,而光电开关的检测距离可达几米只于几十米,所以我选择了光电断续器,它比较便宜、简单、可靠。我在来具体介绍它的工作原理。
光电断续器有两种形式:遮断型和放射型,放射器和接受器相对放置,轴线严格对准。当有物体在中间通过时,红外光束被遮断,接受器接受不到红外线而产生一个负脉冲信号。遮断型光电开关的检测距离一般可达十几米。
反射分为两种情况:反射镜反射型及被测物漫反射型(简称散射型),反射镜反射型传感器单侧安装,需要调整反射镜的角度以取得最佳的反射效果,它的检测距离不如遮断型。反射镜一般不用平面镜子,而使用偏光三角棱镜,它对安装角度的变化不太敏感,它能将光源发出的光转变成偏振光反射回去。光敏元件表面覆盖一层偏光镜,只能接受反射镜反射回来的偏振光,而不响应表面光亮物体反射回来的非偏振光。这种设计使它也能用于检测诸如罐头等具有反射的物体。反射镜反射型光电开光的检测距离可达到几米。
散射型安装比较简便,只要不是在全黑的物体均能产生漫反射。散射类型光电开关的检测距离与被测物的黑度有关,一般较小,只有几百毫米。它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特点它的光电发射、接受器做在体积很小的同一塑性壳体中,所以两者可靠地对准。反射型的检测距离较小,多用于安装空间较小的场合。由于检测范围小,光电断续器的发光二极管可以直接用直流驱动。红外LED的正向压降约为1.1~1.3V,驱动电流控制在几十毫安。在流水线检测薄膜的两边缘的暗色标记。

目录
摘要
第一章引言
1.1包装机械的地位和现状
1.2包装机械的任务及特点
1.21、包装机械的任务
1.22、包装机械的特点
1.3包装机械的分类
1.31、按速度分类
1.32、按结构和功能分类
第二章包装机械对切部分机械的设计原理
2.1主要零件选择材料的介绍
2.2各原件的具体作用
2.21龙门架与三角架
2.22上下导轨
2.23橡胶滚筒
2.24对切部分的安装
2.25三边封传膜示意图
第三章包装机械对切部件电器元件的设计原理
3.1行程开关的设计
3.11行程开关的原理
3.12行程开关的作用
3.2光电传感器的设计
3.21光电传感器的原理
3.22光电传感器的作用
第四章电动机
4.1电动机与行程开关的联系
结语
参考文献
致谢

文件目录

文件目录

A3-出料辊筒轴

A3-出料辊筒轴

A3-电机座

A3-电机座

A3-下导轨

A3-下导轨

A4-活动板

A4-活动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216
文件大小:1.2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10个,xls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