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ZSFZ湿式报警阀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仿真动画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ZSFZ湿式报警阀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仿真动画

装配图+4张零件图

1、说明:
ZSFZ湿式报警阀是只允许水单方向流入喷水灭火系统,并在规定的压力和流量下驱动配套部件报警的一种单向阀。它与水流指示器、压力开关、洒水喷头等组成的湿式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是一种应用极为广泛的固定式灭火系统。该系统管网内常年充满一定压力的清水,长期处于伺应工作状态,当保护区域内某处发生火灾时,区域内环境温度升高,洒水喷头的热敏感元件(玻璃球)中的有机溶液发生热膨胀而产生很大的内压力,直到玻璃球外壳发生破碎,从而开启喷头喷水,并且自动启动整个系统,发出声光报警信号,以达到火灾报警及控制火灾、扑灭火灾之目的。
ZSFZ型湿式报警阀装置适用于环境温度为4℃~70℃的场所。通常安装于宾馆、商尝医院、电影院、办公楼、高层建筑、仓库和地下车库等有火灾危险的场所,对于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的消防工程设计、施工、监理请按GB50084-2001(2005)《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规范》内各条款执行。
产品标准:GB51352-2003《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第2部份:湿式报警阀、延迟器、水力警铃》

零件图

零件图

文件列表

文件列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311
文件大小:3.8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2个,exe文件1个,pdf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