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设计-水果单列输送装置的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设计-水果单列输送装置的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2

目录
1绪论1
1.1引言1
1.2水果分级机器的市场1
1.3水果分级的意义1
2零部件的设计与选择2
2.1框架主体的设计2
2.2输送带的选择3
2.3滚筒的设计4
2.4电机承载的设计5
2.5皮带托板与滚筒轴撑架的设计5
2.6滚筒支承座的设计6
2.7轴的设计6
2.8坡形板的设计7
2.8滚筒中轴承的选择7
2.9电动机的选择8
2.10轮子的选择8
3输送机械的计算9
3.1工作条件9
3.2输送能力的计算9
3.3电动机带轮的计算9
3.4滚筒轴轴承的计算9
3.5轴的强度计算10
总结11
参考文献
致谢

1.1引言
当代生活中,人们对果品的要求是不只是实用,而且要外观好看。包装精美。故此水果分级机器营运而生,水果分级机器的目的是为了把水果按照外形,尺寸,重量按等级分开来,已达到产生更多利润的目的。
本种水果分级机,由机架、整理排列皮带输送机及装于其上的前段整理排列装置、检测分选皮带输送机及装于其上的对射式光电传感器光电检测装置和以压缩空气为动力的喷气头自动选别装置组成;传感器和喷气头之间有控制线电连接;整理排列皮带输送机的出料端接检测分选皮带输送机进料端;前段整理排列装置为底部有出口的无底框形结构,水果直接堆放在皮带上。可杜绝机械分级易造成伤果现象的发生,适应性好,对硬皮类、表皮薄弱的水果同样适用;且调整灵活,分级精度高,不会出现大邪串级”的混乱现象。
1.2水果分级机器的市场
近20年来,世界水果生产高速发展,总产量从80年代初的年产2.7亿t到1999年则达到5.35亿t。在供求关系上,名优水果及果汁消费量迅速增长,水果需求种类多样化趋势明显。在区域分布上,南半球诸国的参与促进了水果的周年供应,发展中国家的参与大大增加了热带水果的供给,亚洲是水果生产和消费增长速度最快的地区,也是目前水果产量最多的地区
水果分级现在已经成为市场中水果流通环节所必须的一个项目,是现在广泛的应用于各个大型果园及个人小型果园的的必要机械。起着实现各生产环节的连续性和自动化的作用,大大提高了劳动生产率,减轻了劳动强度。与传统的人工分级相比,具有工作平稳可靠,操作维护方便,避免伤害果皮,输送距离长,提高工作效率,运转费用低等优点。
根据目前的水果市场的需求,用机器水果分级成为果园的头等需求,为了赢取更多的利润空间,水果分级机器是比人工分级更好的选择。
1.3水果分级的意义
水果分级是根据水果的尺寸,色泽。和重量分级,分级的目的是便于使每一种不同的水果形成自己的经济效益。例如:按照尺寸分类,可以将大小一致的水果聚集到一起,然后再按色泽分类。最后装成果盒。以此提高水果的价值,比单一大批的进行水果出售可以赚取更多的利润。而一些色泽不匀称,重量。大小不一的水果则可以进行加工,制成罐头或者水果附加产品。提高水果的价值。为水果种植户提供更丰厚的利润。也为不同的水果需求人群提供更加多变的选择。

文件列表

文件列表

从动滚筒

从动滚筒

从动轮板

从动轮板

从动轴

从动轴

带轮V板

带轮V板

电机V板

电机V板

盖板

盖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