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随动架及桅顶设计proe三维图+cad图+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随动架及桅顶设计proe三维图+cad图+说明书

文件列表

目录
第1章引言3
1.1目的和现实意义3
1.2国内外研究现状3
1.3课题研究意义5
1.4研究方法5
1.5本设计的主要内容7
第2章随动架及桅顶工作原理分析7
2.1随动架原理7
2.2桅顶原理8
第3章随动架回转支承型号,钢丝绳的选取9
3.1随动架旋转支承型号选取9
3.2钢丝绳型号选取9
3.3钢丝绳直径选取9
第4章随动架及桅顶的结构设计10
4.1随动架结构设计10
4.2滑轮尺寸及结构的确定11
4.3支架形状等强度设计计算12
4.4轴承的设计计算13
第5章非标准零件附图15
5.1上盖板15
5.2防滑块16
5.3支架16
5.4保护架17
参考文献18
结束语19
附录1外文翻译
附录2二维、三维打印图
采用钻头钻进,根据不同层次的土质结构选择不同的转盘转速和进尺进行控制。在砂层钻进和进入强风化层后,因土层太硬会引起钻锥跳动及偏斜、加大钻杆摆动,故应选择低档慢速,转盘转速参数取值13~40v/ min,成孔深度按设计要求进行控制。
④钢筋笼制安
旋挖机挖土清渣达到设计要求后,开始下放钢筋笼,其制安必须严格按照设计图纸进行,主筋、箍筋应焊接均匀,搭接长度及焊缝应符合规范要求,安装时应安装护块,以确保周正及保护层厚度,钢筋笼的制作偏差应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
⑤混凝土浇筑
在导管接驳完毕后,将混凝土隔水栓吊放在临近泥浆面的位置,导管底端到孔底距离控制在0.4m左右,以便能顺利排出混凝土隔水栓。开始灌注前储料斗内储备的混凝土量应不少于1.0m3,以便在混凝土隔水栓被挤出导管后能将导管底端一次性埋入水下混凝土中0.8m以上,适时提升或拆卸导管,确保导管底端埋入混凝土面以下1~4m,灌注应连续进行。一旦发生机具故障或停电停水及导管堵塞或进水等事故时,应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理,以便尽快恢复灌注混凝土,同时做好记录。
⑥孔内事故预防措施
选择有经验、责任心强的施工队伍,保证操作人员的素质;加强钻具检查,对加工不良的钻具严禁使用;对孔内水头高度,泥浆的相对密度和粘度经常观察和检测,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尤其在钻孔排渣、提锥除土或因故停钻时应保持孔内规定水位和规定的泥浆性能指标,以防坍孔;钻孔作业应分班连续进行,在土层变化处捞取渣样判明土层,并与地质资料核对,根据土层情况采取相应措施,保证施工质量;升降钻锥须平稳,钻锥提出井口应防止碰撞护筒或孔壁,防止钩挂护筒底部,钻杆的拆装应迅速。

(4)旋挖钻成孔施工中应注意的问题:
①土层中成孔与钢护筒安设的垂直度对桩体垂直度影响巨大;
②定位用的混凝土护筒与钢护筒合理配套使用,能有效缩短钻机定位时间,提高施工效率;
③软岩及土层中使用旋挖斗一次成孔;硬岩中先用螺旋钻头成小孔,然后用旋挖斗进行扩挖成孔。

随动架

随动架

滑块

滑块

脚架

脚架

中圈板

中圈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516
文件大小:4.18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1个,doc文件3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