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套筒十字槽铣削专机设计全套开目cad图纸+1.8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2-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套筒十字槽铣削专机设计全套开目cad图纸+1.8万字说明书

机床总图

目录

第一章前言3

1.1铣床简介3

1.1.1铣床的发展历史3

1.1.2铣床的分类3

第二章铣床内部结构的各项性能校核4

2.1确定电动机类型4

2.2外部传动件的校核4

2.2.1带传动各项性能校核5

2.2.2齿轮传动各项性能校核7

2.2.3轴的各项性能校核计算9

第三章附铣床各图12

文献参考13

夹具的作用首先是要保证工序加工精度,在设计夹具选择和确定工件的定位方案时,根据工件定位原理选用相应的定位元件外,还必须对选定的工件定位方案能否满足工序加工精度要求作出判断。为此,就需对可能产生的定位误差进行分析和计算。
定位误差是指由于定位不准而造成某一工序在工序尺寸(通常指加工表面对工序基准的距离尺寸)或位置要求方面的加工误差。对某一定位方案,经分析计算其可能产生的定位误差,只要小于工件有关尺寸或位置公差的~ ,一般即认为此定位方案能满足该工序的加工精度要求。
工件在夹具中的位置是由定位元件确定的,当工件上的定位表面一旦与夹具上的定位元件相接触或相配合,作为一个整体的工件的位置也就确定了。但对于一批工件来说,由于在各个工件的有关表面之间,彼此在尺寸及位置上均有着在公差范围内的差异,夹具定位元件本身和各定位元件之间也具有一定的尺寸和位置公差。这样一来,工件虽已定位,但每个被定位工件的某些具体表面都会有自己的位置变动量,从而造成在工序尺寸和位置要求方面的加工误差。
由此可知,定位误差是指工件在用调整法加工时,仅仅由于定位不准而引起工序尺寸或位置要求的最大可能变动范围。即定位误差主要是由基准位置误差和基准不重合误差两项组成。
根据定位误差的上述定义,在设计夹具时,对任何一个定位方案,可通过一批工件定位时的两个极端位置,直接计算出工序基准的最大变动范围,即为该定位方案的定位误差。
在机械加工中,有很多工件是以多个表面作为定位基准,在夹具中实现表面组合定位的。
采用表面组合定位时,由于各个定位基准面之间存在着位置偏差,故在定位误差的分析和计算时也必须加以考虑。为了便于分析和计算,通常把限制不定度最多的主要定位表面成为第一定位基准,然后再依次划分为第二、第三定位基准。一般来说,采用多个表面组合定位的工件,其第一定位基准的位置误差最小,第二定位基准次之,而第三定位基准的位置误差最大。

夹具体

夹具体

夹具总图

夹具总图

文件列表

文件列表

主轴

主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092
文件大小:2.79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