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2016课程设计模板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2-2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2016课程设计模板

一.总体要求
正文中引用的文献应按出现次序连续编码,并置于方括号中([])作为右上角码标注出。如文献序号作为文句的组成部分,则写为文献[],如“方法见文献[3]”。文献序号不要放在各级标题上。正文中无法标出引用文献具体位置的,可放在所有文献的后面标出。综述性必须有国外文献,并保证一定的文献数量。不要引用网络资料作为参考文献。
中外文作者一律姓在前,名在后,几位作者之间用“,”隔开。外文作者姓名之间空一格,名字缩写只取字头不写缩略点。例:Adrian R H。作者超过三人的,只著出前三位作者,然后加“等”(英文加et al),不超过三人的要著录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