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TDTG5024斗式提升机机座及总体部分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任务书完整版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TDTG5024斗式提升机机座及总体部分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任务书完整版

装配图纸

1。TDTG50/24斗式提机由机头、机座、机筒、观验机筒、减压机筒、畚斗、畚斗胶带、传动装置等部分组成。
2。机座部件由机座体、底轮、底轮轴、张紧装置、进料斗等部分组成。机座体设有顺向和逆向进料口,可根据用户需要将进料斗安装在任一位置;张紧装置供调整正头、底轮的相对位置并张紧畚斗带以防其偏摆和打滑;机座体下两侧各设一排插门,可供清理杂物。
3。机座结构方案及总体布置
斗式提升机尾轮安装在机座内部,由于斗式提升机在实际长时间运行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带松动的现象,因此必须设置带张紧装置,以便在情况变化时立即做出相应的调整。因此通过设置机座两边的调节丝杆来调节底轮的位置来调节带的松动或张紧。另外为使物料不在机座底部残留机座体下部两侧各设一排料插门,可供及时清除机内余粮和杂物。以便在提升不同的物料时留下不便。其底轮和底轮轴安装在机座下面的机箱里面并通过调节丝杆来固定其位置。进料口部分焊接在机座体上,进料口最下面部分套装在机箱里面,机箱底部用于存放进料口留进的物料。机箱中央最上边分别焊接一个三角肋板,调节丝杠通过机架上面的通孔连接到机箱的三角肋板上,调节丝杠连接到机箱的一端用钢丝锁紧,另外在丝杠上安装一螺纹锁套来固定机箱的位置,也就是控制机箱整体的上下移动。机箱两边分别安装两个定位环和定位套来防止机箱两边摆动。其总体布置见图纸。
机座机架由角钢焊接而成,其一边可拆,另一边焊接牢固。机箱也由钢板焊接成型。其一边切割掉一圆板,用于安装带轮和带轮轴,安装好后用盖板锁紧而密封。当带轮与轴安装进入机箱后轴两边端部安装轴承安装板和轴承最后将其密封。进料口部分也由钢板咬边后焊而成,进料部分最上面用于安装机筒,与机筒采用法兰连接。
除机内余粮和杂物。

第一部分绪论
1.1斗式提升机简介……………………………………………………… (4)
1.2斗式提升机的主要特点……………………………………………… (4)
1.3斗式提升机输送工作原理…………………………………………… (4)
1.4机座简介…………………………………………………………… (5)
第二部分机构方案及总体设计……………………………………………… (5)
第三部分设计计算…………………………………………………………… (7)
3.1 3.1.1主要技术参数……………………………………………… (7)
3. 1.2输送量计算………………………………………………… (7)
3. 1.3电动机功率的计算及电动机选择…………………………… (8)
3.2带传动设计…………………………………………………………… (8)
3. 2.1带的选择………………………………………………………… (8)
3. 2.2带轮………………………………………………………………(9)
3.3畚斗选择及在平带上的固定方式………………………………… (9)
3.4斗式提升机的装料…………………………………………………… (10)
3.5轴的强度计算…………………………………………………………(12)
3. 5.1按扭转强度条件计算轴的直径………………………………… (12)
3. 5.2零件的轴向定位…………………………………………………(12)
3.5.3轴的校核…………………………………………………………(12)
3.6带轮与轴的配合方式……………………………………………………(12)
3.6.1键的选用步骤……………………………………………………… (12)
3. 6.2平键联接的强度计算………………………………………………(12)
3.7轴承的选择………………………………………………………………(13)
3.8机座的固定……………………………………………………………… (14)
第四部分安装、操作与保养……………………………………………… (15)
参考文献…………………………………………………………………………… (17)
致谢……………………………………………………………………………… (18)

插门零件1图纸

插门零件1图纸

带轮 1零件图纸

带轮 1零件图纸

顶端盖板 1a4零件图纸

顶端盖板 1a4零件图纸

定位环 1a4零件图纸

定位环 1a4零件图纸

进料口焊合 1零件图纸

进料口焊合 1零件图纸

调节丝杆a41零件图纸

调节丝杆a41零件图纸

轴承座a41零件图纸

轴承座a41零件图纸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187
文件大小:1.91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11个,ppt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