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敞口油桶搬运车液压系统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敞口油桶搬运车液压系统cad图纸+说明书

总装配图A0

总体设计条件
(1)拟定油桶直径为Φ580mm,油桶高度1000mm;
(2)油桶及胶渣重量为200kg;
(3)胶渣温度为180°到200°;
(4)运输距离为30m;
(5)工作可靠,操作方便,节约成本。
2.2液压系统技术要求
(1)拟定油桶夹紧后的直径为Φ574mm,上升行程H不低于300mm。
(2)液压缸活塞杆顶升力F=3000N.
(3)夹杆座管液压缸内弹簧最大弹力产生的压强需要小于吊架对顶杆液压缸产生的压强,以确保当液压缸内压强升高时,先克服弹簧的弹力,再克服吊架的重力。
(4)最大脚踏力不超过300N。
2.3液压系统工作要求
液压系统动作过程:
脚踩踏板,使液压系统油压上升→在比较小的压强下,液压油驱动夹杆座管活塞杆,使弹簧受压,夹杆座管活塞杆水平移动→抱桶手臂在液压系统的作用下夹紧油桶→由于手臂被导向键挡住,达到手臂夹紧油桶的极限位置→夹杆座管活塞杆停止运动→液压系统的压强继续增大→当压强大到可以驱动活塞杆带动整个吊架时→活塞杆带动座管机架上升→使手臂上升直到碰到油桶的上边缘被挡住不能再上升→液压系统油压继续增大→当压力大到可以驱动活塞杆、吊架和油桶的总重量时→夹紧的油桶将提升,并到离地约250的高度→一定时长的保压,使油桶高度保持不变→踩放油杆,释放有压力的液压油→活塞杆缓慢下降,被夹紧的油桶缓慢达到地面→活塞杆继续下降,直到吊架落到支撑的筋板上→手臂在弹簧的作用下缓慢张开→松掉放油杆。
2.4负载分析
(1)工作负载Fg
工作负载为油桶及其内装物重量,按2500N计算,即:Fg=2500N
(2)吊架、抱桶手臂、活塞杆重量
吊架、抱桶手臂、活塞杆重量按Fq=250N计算,即:
(3)摩擦阻力及其它因素阻力Ff
阻力及其它因素阻力按Ff=250N计算。
(4)总工作负载F=3000N

现有油桶搬运机仅适用于搬运封闭油桶,他是通过卡钩卡住上盖和桶边进行吊装,这种吊装油桶搬运机对敞口油桶无法进行吊装运输。敞口油桶是一种上口无盖的油桶,广泛用于化工、冶金等生产领域中。其内通常都装有高温液体或腐蚀性液体,搬运困难,目前,敞口油桶的搬运通常是油桶置于小平板推车上进行搬运的,工作很不可靠,往往会造成内装物溅出而伤人及浪费原料等生产事故。现根据生产实际的功能要求,采用液压技术,研制了一种结构简单,成本低廉的敞口油桶搬运机,,并已在江西星火化工厂投入使用,一年多生产应用实践证明,该机构操纵灵活、动作准确、性能可靠、生产效率高。

顶杆液压缸底板支撑耳环A4

顶杆液压缸底板支撑耳环A4

顶杆液压缸放油连接键A4

顶杆液压缸放油连接键A4

顶杆液压缸放油螺杆A4

顶杆液压缸放油螺杆A4

顶杆液压缸杠杆A4

顶杆液压缸杠杆A4

顶杆液压缸活塞A4

顶杆液压缸活塞A4

顶杆液压缸活塞杆A4

顶杆液压缸活塞杆A4

顶杆液压缸轮支撑耳环A4

顶杆液压缸轮支撑耳环A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276
文件大小:2.32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4个,dwg文件27个,ppt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