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自动控制液压板料剪切机设计 液压系统和泵站设计、控制系统设计cad图纸+1.4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自动控制液压板料剪切机设计 液压系统和泵站设计、控制系统设计cad图纸+1.4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

泵站系统装配图

剪板机属于锻压机械中的一种,主要应用在金属加工行业。产品广泛适用于:轻工、航空、船舶、冶金、仪表、电器、不锈钢制品、钢结构建筑及装潢行业。
剪板机的主要分类:机械剪板机、数控剪板机、液压剪板机、数控摆式剪板机、数控前送料摆式剪板机、液压摆式剪板机、超厚液压摆式剪板机、液压闸式剪板机、深喉口剪板机、脚踏剪板机、精密剪板机。
“十五”期间,液压剪板机在结构与配置方面跨越了各行其道的阶段,逐步向国际主流靠拢。目前多数液压剪板机,机架采用整体焊接结构、经时效处理、具有良好的强度、刚度和精度保持性;采用集成式液压系统伺服驱动,极大提高了机床运行的可靠性;根据被剪板料的材质、厚度和剪切长度,自动完成剪切角度、剪切行程、刀片间隙和后挡料的调整;可配备前送料系统或后托料装置,集送料、卸料于一体,有效地提高了设备自动化程度。
剪切生产线是在数控剪切机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专用设备,由开卷机、展平机、剪切机及其辅助装置组成。剪切生产线按剪切形式可分为横剪线和纵剪线,也有既可横剪也能纵剪的复合剪切线。横剪线将卷料经开卷、校平后剪切成定尺矩形;纵剪线将卷料经开卷、校平、分条剪切后收卷;复合剪切线同时具备横剪线与纵剪线的功能,可根据生产计划轮番使用。剪切生产线可加工冷轧钢板、镀锌钢板、不锈钢板、彩涂钢板、铝板等金属板材,特别适用于车辆制造、家用电器、食品机械、包装机械以及钢板配送中心等行业。

液压传动技术是现代发展起来的一门新技术,它与机械传动技术、电气传动技术并列为当代三大传动形式,是工科机械类各专业的一门重要课程,既有理论知识学习,又有实际技能的训练。在本次设计中,根据液压剪板机的工作原理和控制要求,综合运用液压传动技术及其它有关理论知识和生产实际知识,我对剪板机的液压系统和PLC控制系统部分进行了分析、设计,使理论知识和生产实际知识密切结合起来,从而使这些知识得到进一步的巩固、提高和扩展。
这次设计,让我在PLC的应用、CAD绘图、资料检索以及进行经验估算等方面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训练,为今后的设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矗

JC1400横剪机列图

JC1400横剪机列图

单元回路原理图

单元回路原理图

电气原理图

电气原理图

基础块装配图

基础块装配图

基础块组图

基础块组图

压力块组图

压力块组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302
文件大小:4.74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7个,ppt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