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直齿圆柱齿轮注射模设计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4-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直齿圆柱齿轮注射模设计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

总装配图

中国塑料模工业从起步到现在,历经了半个多世纪,有了很大发展,模具水平有了较大提高。在大型模具方面已能生产48"(约122CM)大屏幕彩电塑壳注射模具,6.5KG大容量洗衣机全套塑料模具以及汽车保险杠和整体仪表板等塑料模具,精密塑料模方面,以能生产照相机塑料件模具,多形腔小模数齿轮模具及塑封模具。经过多年的努力,在模具CAD/CAE/CAM技术,模具的电加工和数控加工技术,快速成型与快速制模技术,新型模具材料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在提高模具质量和缩短模具设计制造周期等方面作出了贡献。
尽管我国模具工业有了长足的进步,部分模具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但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仍满足不了国内市场的需要,每年仍需进口10多亿美元的各类大型,精密,复杂模具。与发达国家的模具工业相比,在模具技术上仍有不小的差距。今后,我国模具行业应在以下几方面进行不断的技术创新,以缩小与国际先进水平的距离。

注射模是塑料成型工艺方法之一,它是利用在注射压力机作用下,将松散的粒状或粉状成型物料从料斗送入高温的机筒内加热、熔融、塑化使之成为粘流熔体,然后在柱塞或螺杆的高压推动下,以很大的流速通过机筒的喷嘴注射进入温度较低的闭合模具中,一段保压冷却定型时间后,即可保持模具型腔所赋予的形状和尺寸。
塑件壁厚受使用要求、塑料材料性能、塑件几何尺寸以及成型工艺等众多因素的制约。根据成型工艺的要求,应尽量使制件各部分壁厚均匀,避免有的部位太厚或者太薄,否则成型后会因收缩不均匀而使制品变形或产生缩孔,凹陷烧伤或者填充不足等缺陷。热塑性塑料的壁厚应该控制在1mm4mm之间。太厚,会产生气泡和缺陷,同时也不易冷却。

垫块

垫块

动模座

动模座

图纸合集

图纸合集

推出机构(组件)

推出机构(组件)

推块

推块

型腔固定板

型腔固定板

中间板

中间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756
文件大小:13.82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3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