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智能全自动门设计cad图纸+2.4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4-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智能全自动门设计cad图纸+2.4万字说明书

A0装配图

智能全自动门设计是楼宇设备中的光机电一体化技术产品,它给人以亲切大方的感觉,同时营造出奢华的气氛,其全新的概念,宽敞的开放门面和高格调的设计,堪称建筑物的点睛之笔,立足于建筑时代大潮的最前端。
大厦在需要持续不断的人流出入的同时,又要保持建筑物内良好的空气循环及环境的优美,这是建筑师所遇到的一大难题,而智能全自动门为大厦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它可有效地防风、防尘和隔音,从而改善了大厦入口附近的环境。智能全自动门的最大优点在于它”永远开门,又永远关门”,即对于行人来说,门总可以打开,可对于建筑物来说门又总是关着。自动旋转门由于其永远开启的同时又永远关闭的特点,使其动态密封效果较好。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中国,在我们高楼耸立的大都市,在大厦、宾馆、酒店、银行、商场和写字楼,自动旋转门已经是随处可见。自动门不但能给我们带来人员进出方便、节约空调能源、防风、防尘、降低噪音等好处,更令我们的大门增添了不少高贵典雅的气息。同时,随着我国国民经济持续稳定地增长,2008年北京申奥成功和WTO的加入。旋转门的市场前景将越来越大。

本设计选择自稳定性自动旋转门的设计(四翼)由于本设计设计的是一般高档宾馆大门,故必须满足豪华、气派的要求,而旋转门刚好符合上述的条件。但是旋转还分为几大类,由于高档宾馆的出入人数不是很多,故选择一般的自稳定性旋转门就满足其要求了。并且它还具有稳定性、可靠性很高,使用寿命长的特点。
四翼自动旋转门的门体部分设计主要包括旋转门体部分设计和固定部分曲壁设计,旋转门体又包括中间旋转门扇和中轴。其中旋转门扇都由铝型材框架和玻璃构成。曲壁是构成旋转门体部分的旋转空间,由进出门口和四块弧形框玻璃构成。

AO电气图

AO电气图

AO机械零件图

AO机械零件图

上防尘盖A4

上防尘盖A4

下防尘盖A4

下防尘盖A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772
文件大小:4.08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