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制订LH520ATV后HUB工序卡及第二道机械加工夹具设计cad图纸+2.2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工序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4-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制订LH520ATV后HUB工序卡及第二道机械加工夹具设计cad图纸+2.2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工序卡

(放第一)夹具图

壳体零件是机器的基础件之一,主要功用是保持各轴、套及齿轮等零件在空间的位置关系,使其能够协调地运动,并起到支撑各零件的作用。壳体结构较复杂,内部呈腔形,壁厚较薄且不均匀。有许多孔距精度较多的孔系和许多螺纹紧固孔要加工,还有一些较大的平面要加工。加工精度高、加工部位多、加工量大是主要特点。壳体的主要加工面就是孔系和装配基准平面。孔系主要是轴承支承孔,除了孔本身的尺寸,形状精度有较高要求外,各同轴孔系的同轴度。孔系主要是轴承支承孔,平面孔系的平行度均有较高的要求。孔系主要是轴承支承孔,平面孔系的平行度均有较高的要求。各支承孔对装配基准平面有尺寸和位置精度要求。主要平面有平面和垂直、平行等要求。题目所给定的壳体是LH520ATV沙滩车有广泛的用途,主要用于:海滨、公园娱乐、休闲运动、农业、林业中农尝草原作业及各种不规则路况及地形(如沙滩、泥地、洼地、雪地、坡地、草地、建筑工地等)的代步及小批运输作业[4]。
通过到林海集团的实际学习,大量资料的查阅,并在郭国伟和武培军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完成这次设计任务,本次设计是设计制订LH520ATV后HUB工序卡及第二道机加工夹具设计。所用机床主要是车床、铣床、钻床以等。本次设计要求是单班制年产2万台;夹具设计须定位准确,夹紧可靠。以及节约劳动力,节约生产成本,提高生产的效率。但由于本人的水平有限,结合生产实际应用设备的能力有限,故没有能够做到很详细的设计,而且还有许多地方有待改进。

1引言1
2生产纲领2
2.1计算生产纲领决定生产类型2
2.2计算生产节拍3
3零件的分析4
3.1零件的作用4
3.2零件的工艺分析4
4工艺规程设计6
4.1确定毛坯的制造形式6
4.2基面的选择8
4.3制订工艺路线10
4.4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毛坯尺寸的确定12
4.5确定切削用量及基本工时15
5夹具的设计37
5.1问题的提出41
5.2夹具设计41
结束语44
致谢45
参考文献46
表1 46

工艺卡

工艺卡

零件图

零件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766
文件大小:4.52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9个,dwg文件3个,ppt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