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支架拐件冲孔落料复合模设计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4-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支架拐件冲孔落料复合模设计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

冲孔落料复合模装配图

支架拐件冲孔落料正装复合模。通过分析制件的工艺性可确定制件的成形加工需要二副模具完成。即一套复合模。复合模是指冲床在一次行程中,完成落料、冲孔等多个工序的一种模具结构。相对其他冷冲压模具结构而言,它具有以下一些优点:①工件同轴度较好,表面平直,尺寸精度较高; ②生产效率高,受条料外形尺寸的精度限制较校但需考虑的问题是:模具零部件加工制造比较困难,成本较高,并且凸凹模容易受到最小壁厚的限制。
单工序弯曲模的通用性能好,且制造简单。容易保证制件精度。
该制件形状较简单、对称。材料为优质05钢。

模具工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工业,是工业生产的重要工艺装备。先进国家的模具工业已摆脱从属地位,发展为独立的行业。日本工业界认为:“模具工业是其它工业的先行工业,是创造富裕社会的动力”。美国工业界认为:“模具工业是美国工业的基石”。在德国模具被冠以“金属加工业中的帝王”之称。
在我国.1998年3月在《国务院关于当前产业政策要点的决定》模具被列为机械工业技术改造序列的第一位,生产和基本建设序列第二位,把发展模具工业摆在发展国民经济的重要位置.目前,我国冲压模具在产值占模具总产值的40上,处于主导地位.
冲压是一种先进的少无切削加工方法,具有节能省材,效率高,产品质量好,重量轻,加工成本低等一系列优点,在汽车,航空航天,仪器仪表,家电,电子,通讯,军工,日用品等产品的生产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据统计,薄板成型后,制造了相当于原材料的12倍的附加值,在国民经济生产总值中,与其相关的产品占四分之一,在现代汽车工业中,冲压件的产值占总产值的59随着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采用模具的生产技术得到愈来愈广泛的应用。
在完成大学三年的课程学习和课程、生产实习,我熟练地掌握了机械制图、机械设计、机械原理等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方面的知识,对机械制造、加工的工艺有了一个系统、全面的理解,达到了学习的目的。对于模具设计这个实践性非常强的设计课题,我们进行了大量的实习。经过在新飞电器有限公司、在洛阳中国一拖、中信重型矿山机械厂的生产实习,我对于冷冲模具、塑料模具的设计步骤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丰富和加深了对各种模具的结构和动作过程方面的知识,而对于模具的制造工艺更是有了全新的理解。在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和在工厂师傅的讲解下,我们对于模具的设计和制造工艺有了系统而深刻的认识。同时在实习现场亲手拆装了一些典型的模具实体并查阅了很多相关资料,通过这些实践,我们熟练掌握了模具的一般工作原理、制造、加工工艺。通过在图书馆借阅相关手册和书籍,更系统而全面了细节问题。锻炼了缜密的思维和使我们初步具备了设计工作者应有的素质。设计中,将充分利用和查阅各种资料,并与同学进行充分讨论,尽最大努力搞好本次设计。

落料凹模

落料凹模

凸凹模

凸凹模

凸凹模固定板

凸凹模固定板

凸模固定板

凸模固定板

推件块

推件块

下模座

下模座

卸料板

卸料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838
文件大小:801.37K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6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