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MG170采煤机总成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0-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MG170采煤机总成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本设计的重点在于MG-170型采煤机总体方案的拟定。采煤机实现破碎煤壁功能的结构方案有铣削结构方案、钻削结构方案及滚压结构方案三种。难点在于采煤机箱体几何尺寸及参数的选择与三维模型的绘制。要求结构尺寸合理,加工制造、安装调整、使用维修方便,工艺性能好,满足强度要求。三维模型要求清晰明了,能直观而准确的表示采煤机各个机构及其工作过程。

MG—170型采煤机是双滚筒综采采煤机械,两个滚筒布置在机身两端,机器机构对称工作稳定性好,装煤效果佳,可自开工作面两端缺口,进行双向采煤,工作产量大效率高。MG-170型采煤机对我国能源机构的优化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滚筒

滚筒

链轮

链轮

右摇臂

右摇臂

主体

主体

左摇臂

左摇臂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6689
文件大小:5.78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