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大小球自动分拣装置的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0-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大小球自动分拣装置的设计

本设计是根据设计任务书的要求,对大小球进行自动分拣系统的设计。本次的设计采用的分拣方式是用机械臂电磁铁吸附铁球,并通过压力传感器识别大小球,再根据识别结果对球体进行分别放置,以达到分拣的目的。其中机械臂的移动由液压汽缸驱动;而驱动程序则用PLC编写。本次的设计针对设计要求详细地对系统I/O分配,各种部件的选用作出了说明,并画出了系统运作的流程图与编程顺序图,使系统更加容易被读懂。根据要求用PLC编写的程序,简明易懂,操作简单,具有很大的方便性。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6877
文件大小:1.92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doc文件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