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环形加热炉设计与仿真设计(全套设计图纸+ug三维模型+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0-2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环形加热炉设计与仿真设计(全套设计图纸+ug三维模型+说明书)

总装配图-A0

进入新世纪后随着工业的高速发展,钢铁企业的生产能力得到了不断地提升,环形加热炉技术也在不断的成熟,而传统的推钢式进出料机已经不适合在环形加热炉中使用,为了适应环形加热炉的进出料特点,在此专门为加热炉量身定做了环形加热炉装取料机。此机型包括了整体机架,小车,钳杆这三部分。运用夹紧气缸和升降气缸来实现钳杆对钢料的夹取和升降运动,同时钳杆装载在小车上,小车可以在机架的导轨上进退运动。小车是用电动机驱动的,当电动机运行时,带动安装在电动机上的齿轮转动,我们在右横梁上装配了与小车齿轮可以啮合的齿条来实现小车在机架导轨上的运动。在实际情况下充分根据环形加热炉的特点特地使用两台一样的装取料机分别安装在装料口和出料口。两机同时进行装取料,极大地提高了加热钢料的效率,也更充分地发挥了环形加热炉的高效率的特性,提高了整个厂区的工作效率和经济效益,与当前我国提出的高产、优质、低耗的理念相吻合。

连板-A3

连板-A3

钳杆-A3

钳杆-A3

钳杆装配图-A1

钳杆装配图-A1

双孔轴承座-A2

双孔轴承座-A2

小车装配图-A1

小车装配图-A1

轴承盖-A3

轴承盖-A3

轴头-A3

轴头-A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7410
文件大小:51.87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13个,pdf文件1个,三维模型文件228个,xls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