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C615车床进给箱加工工艺及其镗孔设计(全套设计图纸+1.8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C615车床进给箱加工工艺及其镗孔设计(全套设计图纸+1.8万字说明书)

毕业设计装配图

C615车床进给箱加工工艺及其镗孔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零件的加工工艺编制,在机械加工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零件工艺编制得合不合理,这直接关系到零件最终能否达到质量要求;夹具的设计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关系到能否提高其加工效率的问题。因此这两者在机械加工行业中是至关重要的环节。
C615车床是现代制造业常用的机床之一,本零件为进给箱是c615车床六大组成部件之一,它位于机床的中前端,主要安装进给变速机构,它的作用是把从主组经挂轮机构传来的运动传给光杆和丝杆,取得不同的进给量和螺距。其中,三个同轴孔为联接光杆,两个同轴孔为丝杆联接孔,使进给箱和车床光杆,丝杆联接在一起。
在设计加工,三个同轴孔和两个同轴孔的专用夹具时,为了缩短加工每个孔的加工间隔时间,采用一个镗杆上装三把镗刀同时加工,通过加工完一个孔系后加工另一个孔系,无须装卸工件,这样降低了这些同轴孔加工位置误差以及提高了加工效率。

目录
中文摘要Ⅰ
英文摘要Ⅱ
前言1
第1章零件的分析1
1.1零件的作用1
1.2零件的工艺分析1
第2章工艺规程的设计2
2.1确定毛坯的制造形式2
2.2基准的选择2
2.2.1粗基准的选择2
2.2.1精基准的选择2
2.3制定工艺路线3
2.3.1制定工序路线的依据3
2.3.2两种工艺路线方案3
2.4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毛坯的确定5
2.5确定各工序装备.切削用量及基本工时6
第3章专用夹具的设计27
3.1问题的指出27
3.2夹具的设计27
3.2.1定位基准的选择27
3.2.2切削力及夹紧力的计算27
3.2.3定位误差的分析28
3.2.4夹具设计及操作的简要说明29
第4章设计体会34
参考文献35
致谢36

夹具底座

夹具底座

毕业设计夹具图

毕业设计夹具图

毕业设计零件毛坯图

毕业设计零件毛坯图

毕业设计零件图

毕业设计零件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1388
文件大小:2.61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4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