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CA6140车床后拖架零件加工工艺及铣底面专用夹具设计(全套设计图纸+1.2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CA6140车床后拖架零件加工工艺及铣底面专用夹具设计(全套设计图纸+1.2万字说明书)

毛坯图2

CA6140车床后拖架零件加工工艺及铣底面专用夹具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CA6140机床后托架是CA6140机床的一个重要零件,它是在尾座下面安装在床身侧面的支承支架,主要用于支撑光杠、丝杠和操作杠。因为其零件尺寸较小,结构形状也不是很复杂,但侧面三杠孔和底面的精度要求较高,此外还有顶面的四孔要求加工,但是对精度要求不是很高。后托架上的底面和侧面三杠孔的粗糙度要求都是,所以都要求精加工。其三杠孔的中心线和底平面有平面度的公差要求等。因为其尺寸精度、几何形状精度和相互位置精度,以及各表面的表面质量均影响机器或部件的装配质量,进而影响其性能与工作寿命,因此它的加工是非常关键和重要的。

CA6140车床的后托架共有两组加工表面,底面、侧面三孔、顶面的四个孔、以及左
视图上的两个孔。它们之间又有一定的位置要求。现分述如下:
⑴.以底面为主要加工的表面,有底面的铣加工,其底面的粗糙度要求是μm,平面度公差要求是0.03mm。
⑵.另一组加工是侧面的三孔,分别为mm, mm, mm,其表面粗糙度要求μm要求的精度等级分别是, , 。
⑶.以顶面为主要加工面的四个孔,分别是以mm和mm为一组的阶梯空,这组孔的表面粗糙度要求是μm, μm,其中mm是装配铰孔,表面粗糙度的要求是μm。

气缸部件

气缸部件

铣低面夹具体

铣低面夹具体

铣底面夹具

铣底面夹具

后托架零件图

后托架零件图

活塞

活塞

活塞杆

活塞杆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1389
文件大小:3.8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8个,dwg文件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