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振动平板夯的结构有限元分析(9张CAD图纸 三维)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振动平板夯的结构有限元分析(9张CAD图纸 三维)

装配图

振动平板夯的结构有限元分析(9张CAD图纸三维)

摘要
振动平板夯的应用十分广泛,无论在国外还是在国内,振动平板夯的技术都还处于探索阶段,还有许多技术问题有待解决。主要犹豫其内部零部件复杂的工作状况和严苛的工作条件,使得对平板和工作过程实验和模拟变得困难。难以在试验中找出相应的数据,对平板夯进行改善,抑制了平板夯的发展。目前国外比较流行的是利用有限元的方法,对复杂零部件进行力学的分析。包括静力学分析,线性,非线性分析,震动,疲劳等分析内容。这使得原本复杂的实验变得简单,工程师,可以在电脑上模拟复杂的工作过程,采集到有用的数据,对平板夯的发展起到了开创性的意义。
振动平板夯是理由激振器产生的振动进行作业的机器。为了提高国产夯设计生成水平,我们对振动平板夯进行模型的建立,利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分析对其进行优化,并对实际使用中的问题进行探索和研究。
有限元法是一种为求解偏微分方程边值问题近似解的数值技术。求解时对整个问题区域进行分解,每个子区域都成为简单的部分,这种简单部分就称作有限元。它通过变分方法,使得误差函数达到最小值并产生稳定解。类比于连接多段微小直线逼近圆的思想,有限元法包含了一切可能的方法,这些方法将许多被称为有限元的小区域上的简单方程联系起来,并用其去估计更大区域上的复杂方程。它将求解域看成是由许多称为有限元的小的互连子域组成,对每一单元假定一个合适的(较简单的)近似解,然后推导求解这个域总的满足条件(如结构的平衡条件),从而得到问题的解。这个解不是准确解,而是近似解,因为实际问题被较简单的问题所代替。由于大多数实际问题难以得到准确解,而有限元不仅计算精度高,而且能适应各种复杂形状,因而成为行之有效的工程分析手段。

目录
一,振动平板夯的特点和背景
二,振动平板夯的技术难点
三,有限元在振动平板夯中的应用
四,结构件的有限元分析
4.1有限元介绍
4.2有限元分析过程讲解
4.2.1前处理导入模型
4.2.2前处理材质设定
4.2.3前处理网格划分
4.2.4边界条件设定
4.2.5计算
4.2.6分析结果评估
五,结构优化
六,总结
七,参考文献

带轮1

带轮1

带轮2

带轮2

带轮4

带轮4

扶手

扶手

支撑架

支撑架

支架

支架

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1672
文件大小:36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7个,dwg文件9个,三维模型文件2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