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管套压装专机(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管套压装专机(含全套cad图纸)

装配图

管套压装专机(含全套cad图纸)

随着机械行业的大发展,轴、轴承和轴套的使用也越来越广泛,而轴与轴承、轴套的配合为过盈配合H8/r7,所需压入力较大,且随压入长度增大而增大。在无缝钢管二端要均匀压入二轴套,且要保证二轴套相对位置,轴套压到底后,在相应位置要钻攻螺孔。按照《机械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通用规范(GB50231-98)》中<BR>第5.5.1条装配前应测量孔和轴的配合部位尺寸及进入端倒角角度与尺寸。根据实测的平均值,应按设计要求和本规范附录十六选择装配方法。 <BR>第5.5.2条在常温下装配时应将配合面清洗洁净,并涂一薄层不含二硫化钼添加剂的润滑油;装入时用力应均匀,不得直接打击装配件。<BR>第5.5.3条纵向过盈连结的装配宜采用压装法。压装设备的压力,宜为压入力的3.25~3.75倍;压入或压出速度不宜大于5mm/s。压入后24h内,不得承受负载的要求,如果使用人工装配不但劳动强度大、效率低、定位精度低,而且满足不了大批量生产要求。所以使用一个专用的管套压装专机以成为发展趋势。本设计的专机不但可解决人工装配时劳动强度大、效率低、定位精度低的问题,而且满足了大批量生产要求。

摘要:管套压装专机是用来代替人工压配安装轴、轴承和轴套的一种专用机。它通过在专机上定位两轴套相对位置,利用电机减速机提供动力,通过皮带轮带动丝杠转动,进而带动装有螺母的压头移动,将旋转运动转化为直线压入运动。采用牙嵌式安全离合器进行过载保护,压配后在管子相应位置通过钻模板钻孔。

导向座14

导向座14

导向座14n

导向座14n

皮带轮(一)05

皮带轮(一)05

皮带轮(一)05y

皮带轮(一)05y

丝杆11

丝杆11

丝杆11y

丝杆11y

支座(二)20

支座(二)20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2653
文件大小:4.78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4个,dwg文件2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