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塑料瓶自动封口机设计(全套二维三维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塑料瓶自动封口机设计(全套二维三维图纸)

减速器装配图

塑料瓶自动封口机设计(全套二维三维图纸)

摘要
塑料瓶自动封口机是一台用于饮料或化工产品的塑料瓶自动封口设备,包括驱动装置,封口装置,封口膜退绕卷取装置以及切膜装置。驱动装置采用伺服电动机进行驱动,伺服电动机通过联轴器与减速器进行连接,减速器通过带传动连接传动带,塑料瓶置于传送带上,通过伺服电动机控制塑料瓶在封口工位、切膜工位停止;封口装置采用气缸控制,热封口器采用采用电能进行加热,通过温控开关进行温度控制,通过热封口板与瓶口的压合进行热封。封口膜退绕卷取装置包括封口膜退绕装置和封口膜卷取装置,封口膜退绕装置通过滚动轴承固定在机架上,封口膜卷取装置通过带传动与伺服电动机连接,通过伺服电动机控制封口膜有时序的转停进行退绕卷取动作,即在进行切膜、封口工序是停止转动,在该工序的间隔时间进行退绕卷操作,从而保证进行切膜、封口工序时热封口膜处于正确位置;切膜装置采用热切膜,有电能进行加热,温度控制器进行温度控制,将热封膜进行切割。
工作时,当塑料瓶进入工作空间后,塑料瓶在传送皮带摩擦力的作用下前进。当塑料瓶输送到至封口工位时,伺服电动机将停止转动,塑料瓶停在封口工序位,封口装置进行完封口工序以后,伺服电动机将继续转动,将塑料瓶传动到切膜工序位置,伺服电动机停止转动,气缸控制切膜压板下压,进行切膜工序,切膜完成以后,伺服电动机控制传送带继续转动,将塑料瓶输送到下一工序,同时,封口膜退绕卷取装在伺服电动机控制下进行退绕转运动,退绕到指定位置以后,伺服电动机停止。
该塑料瓶自动封口机方案,封口平稳、经济、快速。这次设计的塑料瓶自动封口机,可以应用于工厂流水线进行大规模的生产,提高工厂的生产效率。

目录
摘要I
Abstract II
目录1
第一章绪论2
1.1塑料瓶自动封口机课题背景2
1.2塑料瓶自动封口机的作用2
1.3封口机械的发展状况3
1.3.1国外封口机械的发展状况3
1.3.2国内封口机械的发展状况3
第二章总体方案的设计5
2.1设计任务书及设计参数5
2.1.1技术参数5
2.1.2设计目的5
2.1.3设计的内容5
2.1.4设计任务5
2.1.5基本要求5
2.2各装置方案的确定6
2.2.1驱动装置方案6
2.2.2封口装置6
2.2.3封口膜退绕卷取装置7
2.2.3切膜装置8
第三章电机的选择9
3.1电动机的选取9
第四章工作能力分析计算12
4.1键的设计及强度校核12
4.2轴的设计及强度校核12
4.3轴承的选择及校核16
参考文献18
致谢19

带轮

带轮

短输送带轴

短输送带轴

机架

机架

减速器大齿轮

减速器大齿轮

减速器低速轴

减速器低速轴

减速器高速轴

减速器高速轴

减速器中间轴

减速器中间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2670
文件大小:97.27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5个,dwg文件33个,三维模型文件151个,slddrw文件1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