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阳光旅馆建筑设计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阳光旅馆建筑设计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建筑

阳光旅馆建筑设计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该旅馆为五层钢筋框架结构体系,建筑面积约6500m2,建筑物平面为V字形。走廊宽度2.4m,标准层高3.6m,室内外高差0.45m,其它轴网尺寸等详见平面简图

1、建筑热工设计应做到因地制宜,保证室内基本的热环境要求,发挥投资的经济效益。
2、建筑体型设计应有利于减少空调与采暖的冷热负荷,做好建筑围护结构的保温和隔热,以利节能。
3、采暖地区的保温隔热标准应符合现行的《民用建筑节能设计标准》的规定。
4、室内应尽量利用天然采光。
5、客房之间的送风和排风管道采取消声处理措施。
6、为满足防火和安全疏散要求,设有三部楼梯。
7、客房内的布置与装修以清新自然为主,卫生间的地面铺有防滑地板砖,墙面贴瓷砖。

结构

结构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2817
文件大小:5.78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