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全套带图)(全部文件)刀具课程设计拉刀(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全套带图)(全部文件)刀具课程设计拉刀(含全套CAD图纸)

(全套带图)(全部文件)刀具课程设计拉刀((含全套CAD图纸))

随着社会生产和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的需求越来越大,对机械产品的质量和机床的加工能力等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在各类生产中的机械加工设备和日常生活中所用到的生产机械都层出不穷,而机械零件也日趋于复杂化,对零件的精度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在航天航空、军事、造船等领域所需求的零件,其精度要求高,形状复杂,用普通机床难以加工,而机械加工设备和机械加工工艺过程的自动化、柔性化与智能化则为解决上述问题提供了有效的途径。正是在这种情况下,一种具有高精度、高效率、适应性强的“柔性”自动化加工设备数字程序控制机床(简称数控机床)应运而生。数控机床的出现,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并提高了零件的加工精度,可加工一些普通床无法加工的复杂零件,是现代机械生产中不可或缺的生产工具。

目录
前言1
一,金属切削的基本理论2
二,金属切削刀具3
三.工件的装夹及夹具的设计5
四.数控铣削加工的主要对象5
(一)数控铣销加工内容的选择6
〈二〉零件结构工艺性分析7
〈三〉零件毛坯的工艺性分析8
五本次设计底座零件加工工艺的制定9
〈一〉零件图样工艺分析9
(二)确定装夹方案10
(三)进给路线的确定10
〈四〉刀具的选择11
〈五〉切削用量的选择11
〈六〉工序安排和工步划分11
技术要求: 12
表01数控编程任务书13
表02数控加工工艺卡13
表03数控刀具明细表15
六、加工程序16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2932
文件大小:5.37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