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全套带图)4.4米环抛机工件环上下料系统的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全套带图)4.4米环抛机工件环上下料系统的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订单491 4.4米环抛光机工件环上下料设计图纸汇集 1A0

(全套带图)4.4米环抛机工件环上下料系统的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摘要
本设计的是一种可以运用在轮椅床、护理床等等医疗护理护养等的设备的智能型座便器,本次设计的座便器具有智能化、方便、安全、卫生和舒适等等的特点。本次设计的座便器的座便盖开启和关闭装置是采用水平的抽拉的打开方式,占用的空间比较小而且工作的效率也非常的高。本次设计的智能型座便器的座便体的升降机构采用的是单三棱柱结构,是为了确保能够准确地到位和其高稳定性。然而再设计到接便装置的抽取机构时,为了使其抽取方便;所以特别考虑到了接收便体装置的密封设计,为了防止使用者使用过后的臭味散发等问题。随后再用用臭氧发生器来提供臭氧来杀死消毒除臭等功能,使整个智能型座便器在使用时更加的卫生。本次设计的智能型座便器,是经过很多前人的实验性方法,因而确定了其水气系统供给管路的很多非常重要的参数,为了设计,提供了相当大的支撑力和依据。并且在最后的最后设计了,本款智能型座便器超高端的控制系统结构,为了进一步的硬件电路的设计以及软件的编制打下了雄厚的基矗
在以EM78P458单片机为基础的全自动型的坐便器控制的系统中,主要是由各种感应系统和单片机的控制系统以及外围的设备等及其驱动的电路设计控制3部分组合而成的。本系统是通过了感应半途中断的实验,而且还分别的感应到了人身的靠近以及人体在座便器上所停留的时间段的控制,并将其信息准确无误的传送给本次设计的单片机进行高端的处理。后由单片机在度进行详细的分析,从人体在座便器上停留的时间间隔来做出智能的判断,然后再采用合适的一些工作方式。采用该系统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本次设计的系统可以有效地节约水资源,并且还可以消灭有细菌,从而保证人们的身体健康问题。

目录
1绪论1
1.1课题的背景及意义1
1.2国内外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2
1.3本课题设计要求4
2机械设计部分5
2.1座便器整体设计5
2.2座便盖启闭机构设计5
2.3座便器升降机构设计6
2.4座便器传动设计12
2.5座便器储便抽拉设计22
3单片机设计部分24
3.1单片机选型24
3.2软件流程图25
3.3控制硬件电路设计27
4结论30
5参考文献31
6致谢32

{中途客户确认}定单491-4.4米环抛机工件环上下料系统的设计

{中途客户确认}定单491-4.4米环抛机工件环上下料系统的设计

11A0

11A0

ZW3147L-1

ZW3147L-1

电路图

电路图

订单491 4.4米环抛光机工件环上下料设计零件图纸汇集

订单491 4.4米环抛光机工件环上下料设计零件图纸汇集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2939
文件大小:8.26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1个,dwg文件6个,pdf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