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全套带图)轴类零件数控加工工艺过程及编程分析(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1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全套带图)轴类零件数控加工工艺过程及编程分析(含全套CAD图纸)

(全套带图)轴类零件数控加工工艺过程及编程分析((含全套CAD图纸)

摘要
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使社会生产力得到了空前的进步,经济竞争日趋激烈,机械产品的更新速度越来越快。新的加工制造技术越来越多的运用于生产实践中。数控加工的发明对于制造业而言,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数控技术作为现代制造技术的基础,是用数字信息对机械运动和工作过程进行控制。其高速、高精加工技术可极大地提高效率,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档次,缩短生产周期和提高市场竞争能力。
本次设计结合具体零件进行形状,尺寸,精度,等级的进行工艺方案的分析,选择加工设备刀具和切削用量,确定加工顺序和加工路线,制订零件的数控加工工艺,根据机床的指令系统编写数控加工程序。

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3486
文件大小:3.91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1个,doc文件4个,dwg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