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全套含cad图)模具-注射-光驱外客注射模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全套含cad图)模具-注射-光驱外客注射模设计

A0总装图

(全套含cad图)模具-注射-光驱外客注射模设计

摘要
本课题的名称为“光驱外客注射摸设计”,根据塑件的结构、技术要求及企业生产的实际情况进行塑料件的注射模设计。
分别对浇口形式、分模面的选娶抽芯机构、镶件的固定方式等进行了介绍。
光驱在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多,同时在轴承的大量使用下和轴承的配套产品也得到了飞速发展。
我所做的课题就是关于光驱外客设计。
光驱产品要求骨架位置正确,产品致密性好,骨架与橡胶粘接牢固。产品外观质量好,胶边少。
产品在安装和使用时有一定的过盈量调节性,产品安装和使用性能更佳。骨架上的孔使产品在梳化化时内壁胶料填充充分,且致密性好。
此制品是大批量生产,所以我将设计一套塑料成型模具。在设计模具时考虑到制品的一些特点。
制品的主要特点是其结构形状比较复杂,在这里利用模具成型时,可用小滑块进行侧向抽芯。
制品在外形尺寸和内部结构尺寸方面是按照标准系列来定的,在模具设计时需要注意!

目录
第1章塑料注射模具……………………………………………………(1)
第2章塑件分析…………………………………………………………(2)
2.1材料分析……………………………………………………………………(2)
2.2塑件缺陷分析……………………………………………………………(3)
第3章注射机的选择……………………………………………………(3)
3.1注射量的计算……………………………………………………………(3)
3.2射机的有关工艺参数校核………………………………………………(4)
3.2.1型腔数量的确定和校核………………………………………………(4)
3.2.2最大注射量的校核………………………………………………(4)
3.2.3锁模力的校核………………………………………………………(5)
3.2.4注射压力的校核………………………………………………………(5)
3.2.5开模行程的校核………………………………………………………(6)
3.2.6模具与注射机堵塞按照相关尺寸的校核…………………………(6)
第4章浇注系统的设计…………………………………………………(8)
4.1主流道的设计……………………………………………………………(8)
4.2分流道的设计……………………………………………………………(9)
4.3浇口的形状……………………………………………………………(11)
4.4浇口位置的选择………………………………………………………(12)
4.5浇口系统的平衡…………………………………………………………(13)
第5章推出机构的设计…………………………………………………(14)
5.1推出机构的设计要求……………………………………………………(14)
5.2推出力的计算………………………………………………………(14)
5.3推杆形状的设计及固定形式……………………………………………(15)
5.4推杆位置的选择…………………………………………………………(16)
5.5复位机构…………………………………………………………………(16)
第6章导向机构的设计…………………………………………………(17)
第7章侧向分型与抽芯机构设计……………………………(19)
7.1机动式侧面分型抽芯机构……………………………………… (20)
7.2斜导柱侧向分型抽芯机构的设计……………………………(20)
7.3斜滑块的设计………………………………………………………(23)
7.4锲紧块的设计………………………………………………………(24)
第8章温度调节系统………………………………………………(25)
8.1冷却系统的设计……………………………………………………(25)
8.2加热系统的设计………………………………………………(26)
第9章模具的装配………………………………………………(26)
第10章试模…………………………………………………………(28)
第11章修模…………………………………………………………(28)
第12章小结…………………………………………………………(29)
第13章致谢…………………………………………………(29)
第14章参考文献…………………………………………………(29)

侧型芯1A4

侧型芯1A4

侧型芯A4

侧型芯A4

挡块A4

挡块A4

顶料杆A4

顶料杆A4

定模板A1

定模板A1

动模板A1

动模板A1

动模固定板A1

动模固定板A1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3574
文件大小:1.43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6个,dwg文件1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