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全套含cad图)斜联结管数控加工和工艺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全套含cad图)斜联结管数控加工和工艺

夹具体

(全套含cad图)斜联结管数控加工和工艺

摘要
本课题设计的是高级轿车发动机排气联结管,是发动机排气的重要零件之一,其零件的好坏直接影响排气系统的正常运行,是高级轿车,所以生产批量不是很大,我们要通过数控加工来实现加工要求。对于数控专业说,本课题的设计是具有很大意义的.根据斜联结管的零件图制定加工工艺方案及数控加工工序卡,利用CAD/CAM绘制工装的三维造型,完成零件图、装配图及零件的NC代码。本设计侧重于数控加工工艺,数控编程及工装设计。数控加工具有柔性程度高、自动化程度高、加工精度高且加工质量稳定可靠、生产效率高、生产管理现代化等优点。数控加工作为现代机械制造业的重要标志,随着个性化产品日益为消费者钟爱,数控加工技术显得日益重要。随着CAD/CAM软件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几乎所有的个性化产品设计都在CAD软件中设计完成.并与CAM软件结合使三维造型出来的产品可以直接生成NC代码。这样使产品开发到产品出货的周期大大缩短,是现代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目录
一、设计课题分析5
1、设计任务分析5
二、工件的结构分析6
三、三维建模8
四、数控铣削加工工艺分析10
五、工艺工序安排10
六、切削用量的确定19
七、夹具体的设计20
八、数控加工21
九、参考文献22
十、设计小结24

底板

底板

斜联结管

斜联结管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3788
文件大小:5.99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3个,三维模型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