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图+说明书齐)台式车床车头箱孔系加工分配箱机构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图+说明书齐)台式车床车头箱孔系加工分配箱机构设计

箱体

(图和齐)台式车床车头箱孔系加工分配箱机构设计

摘要
本设计是在搜集大量台式车床车头箱孔系加工工艺资料的基础上,根据被加工箱体孔系的结构特点、尺寸精度、表面粗糙度和技术要求、定位夹紧方式、工艺方法和加工过程中所采用的刀具和辅具、切削用量情况以及生产率要求等,按照工序集中的原则而设计出来的一种高效率的台式车床车头箱孔系加工分配箱机构。设计传动系统时,尽可能地减少了主轴、传动轴和传动齿轮的数量;设计各分主轴转速时,只考虑能与工件被加工孔径相匹配,而由车床车头箱变速来使个分主轴得到比较合理的切削速度;设计分配箱轴承支墙跨度时,由于采用浮动联接镗杆,加工精度由镗模保证,跨度只需满足变速齿轮安装的必要空间。经实例计算证明,该机构具有“体积孝重量轻、结构简单、使用方便、效率高、质量好”的特点。

齿轮

齿轮

齿轮

齿轮

齿轮

齿轮

齿轮

齿轮

齿轮

齿轮

齿轮

齿轮

齿轮

齿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3795
文件大小:2.23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4个,dwg文件2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