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50t桥式起重机小车运行机构及超载限制器设计【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50t桥式起重机小车运行机构及超载限制器设计【含CAD图纸】

卷筒装置-A1

50t桥式起重机小车运行机构及超载限制器设计【含CAD图纸】

摘要
桥式起重机运行小车中最主要的结构有:电动机,减速器,联轴器,等等。
桥式起重机的小车设有起升机构和小车运行机构,为使小车轮压呈均匀分布,
应对小车的机构布置进行优化设计,以知小车轨迹和轴矩为例,以车轮轮压均匀分配为目标函数,按单钩起重小车的条件提出约束条件,对优化设计的结果进行分析如下:
首先,电动机起重机械的驱动电动机要根据所需功率、最大转矩、接电持续率、起动等级、控制类型、速度变化范围、供点方式、保护等级、环境温度与使用地区海拔高度等因素进行选择。
其次,减速器起重机械设计时,根据理论指导和工作经验,对机构形式、中心距、公称传动比及齿轮参数的选择应遵守原则和注意事项。
再次,联轴器起升机构装有联轴器,其电动机工况驱动力矩,起升过程,减速传动装置的载荷等,与电动机通过减速器直接驱动的起重运行机构有差别,本文根据在MH葫芦桥式起重机系列设计中的应用的经验,提出了把联轴器传动与起重机机构设计相结合的设计计算方法,其设计计算结果在该系列试验中得到证实。

目录
Steel Roll Machinery 1
摘要I
Abstract II
绪论I
目录I
第一章运行系统计算17
1.1.确定机构传动方案17
1.2.选择车轮与轨道并验算其强度17
1.3.运行阻力计算18
1.4.选电动机19
1.5.验算电动机发热条件19
1.6.选择减速器20
1.7.验算运行速度和实际所需功率20
1.8.验算起动时间20
1.9.按起动工况校核减速器功率21
1.10.验算不打滑的条件21
1.11.选择制动器22
1.12.选择高速轴联轴器及制动轮23
1.13.选择低速轴联轴器24
1.14.验算低速浮动轴强度24
第二章参考文献62
结束语62

JT415-1 卷筒轴

JT415-1 卷筒轴

JT415G改 卷筒组φ400X1500

JT415G改 卷筒组φ400X1500

工序卡1

工序卡1

工序卡2

工序卡2

工序卡3

工序卡3

工序卡4

工序卡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4216
文件大小:3.27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2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