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卡车胎成型车间卸胎手的设计(全套含cad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卡车胎成型车间卸胎手的设计(全套含cad图)

总装

卡车胎成型车间卸胎手的设计(全套含cad图)
着重论述了卡车胎成型车间卸胎手的设计。
卸胎手主要由三部分组成:行走取胎部分,升举旋转部分,推进卸胎部分。完全代替了人工搬运,节省了劳动,提高了生产率。
首先,行走取胎部分,采用齿轮齿条传动,动作到位后,卸胎手采用双层气缸推进,利用间隙,托起气缸托起胎筒,脱离轮毂,在无外界阻力的情况下,双层气缸收回,取下胎筒,行走电机带动齿轮齿条将胎筒运往包边机。
其次,旋转升举部分,在移动过程中,下料电机1将胎筒卸到旋转升举部分,升举气缸将胎筒举起,达到包边机的高度,然后完成180度旋转。
最后,推进卸胎部分,完成包边之后,紧接着是卸胎部分,由于距离和高度的影响,必须将胎筒推进到圆盘上,然后旋转气缸旋转,将胎筒平稳的卸下,完成整个过程。
卸胎手的整个动作过程,采用信号触发,PLC自动控制,三部分动作可连续完成,动作连贯。并且装有PLC控制的安全防护光幕,使车间达到既安全又高效。
对卸胎手的整体设计,执行机构的设计,PLC自动控制的程序设计,设计思想,控制方法都作了详细的阐述,并对各个部分的设计方案进行了论述。从基本理论,工作原理上对设计进行了分析和论证,针对本次设计的技术要求,执行机构均采用了机械手,并对其结构进行了具体的设计,对于传动部分,考虑到既要准确又要容易控制,采用了齿轮齿条传动。整个卸胎是一个完整的过程,要求准确到位,所以选用了信号采集,PLC自动控制,也是本次设计的优点。
运用PLC控制电路来控制卸胎的整个过程,根据要求,通过PLC编程,既可以实现自动控制,也可以完成分布动作,方便了工人的操作。此外,设计还采用了其它附件与整个设备配合使用,进一步完善了设计。

目录
中文摘要…………………………………………………………………2
Abstract……………………………………………………………………3
第一章绪论………………………………………………………………1
第二章机械部分…………………………………………………………5
2.1机械方案设计…………………………………………………5
2.2参数计算……………………………………………………11
2.3标准件的选拳……………………………………………22
第三章电气部分…………………………………………………………26
3.1驱动件的配置………………………………………………26
3.2动作过程与信号控制……………………………………………27
3.3驱动顺序设计…………………………………………………29
结论………………………………………………………………………31
Design Knowledge Management with Reconstructible Structure…………………………………………………………………32
致谢…………………………………………………………………36
参考文献………………………………………………………………37

fanzhuan2000

fanzhuan2000

liangdianji2000

liangdianji2000

PLC电路图

PLC电路图

零件图

零件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5662
文件大小:2.72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9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