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模具-电动机定子铁芯冲压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模具-电动机定子铁芯冲压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装配图-A0

模具-电动机定子铁芯冲压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在冲裁模的设计中,凸凹模间隙的合理选取,是保证模具正常工作、提高冲片质量、延长模具寿命的一个关键因素。理想的间隙应该是板料冲裁断裂时,凸凹模刃口边所产生的裂纹在一条直线上,否则冲片边缘将出现不允许的毛刺,使得刃口粘结严重,磨损加快,进而影响模具的寿命。所以,如何选取合理的凸凹模间隙,是模具设计时不容忽视的问题。
为0. 5mm的硅钢片,手册表5推荐的间隙为0 . 0 6 ~0. 08mm(见表) ,约为材料厚度的8 14按照这个间隙,冲出的定、转子片毛刺虽能控制在规定范
围内。但由于间隙偏小,使得凸模与被冲的孔之间、凹模与落料之间的摩擦严重,造成凸模和凹模侧壁产生粘结,卸料力增大,影响冲片断面的质量,刃口容易变钝,冲片易出毛刺,且毛刺增长过快,甚至发生凹模胀裂现象,致使模具寿命下降。且取小间隙时,由于弹性回跳作用,落料件尺寸大于凹模,冲出的孔径小于凸模,从而造成冲片的尺寸精度出现误差。

垫板

垫板

上模座

上模座

推板

推板

推杆

推杆

推件块

推件块

下模座

下模座

卸料板

卸料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6209
文件大小:1.71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