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模具-复杂板金件成型模具设计带CAD图纸+proe三维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模具-复杂板金件成型模具设计带CAD图纸+proe三维模型

装配图

模具-复杂板金件成型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随着与国际接轨的脚步不断加快,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人们已经越来越认识到产品质量、成本和新产品的开发能力的重要性。近年来许多模具企业因此加大了用于技术进步的投资力度,一些国内模具企业已普及了二维CAD,并陆续开始使用UG、Pro/Engineer、 l-DEAS等国际通用软件,目前,以汽车覆盖件模具为代表的大型冲压模具的制造技术已取得很大进步。此外,许多研究机构和大专院校开展模具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在模具CAD/CAE/CAN技术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而模具技术的发展应该为适应模具产品“交货期短”、“精度高”、“质量好”、“价格低”的要求。
由于本设计内容复杂,从设计方案的制定,零件的设计及选择,各类图形的绘制,设计说明书的撰写等方面均为两人互相合作完成。图纸方面:凸模是是黄伟健设计;凹模是有蓝琦设计。其它部分主要是在双方一起探讨下互相合作完成的。说明书方面:模具方案A、B是有黄伟健提出,C是有蓝琦提出,故选用最好的B方案。凸模是是黄伟健设计;凹模是有蓝琦设计。在冲压设备的选用;定位装置制定方面是有蓝琦负责,压力中心设计;冲裁间隙的分析、计算及其选取主要是有黄伟健负责。

产品图

产品图

凹模

凹模

凸模

凸模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6256
文件大小:17.99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44个,doc文件4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