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板运输机传动设计(全套图纸+说明书)答辩已通过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刮板运输机传动设计(全套图纸+说明书)答辩已通过

减速器装配图A0

刮板运输机设计(全套图纸+说明书)答辩已通过
工作原理:进入机槽的物料受到刮板链条在运动方向的压力和自身重量的作用,在物料间产生内磨擦力,这种磨擦力保证了物料层之间的稳定状态,并能克服物料在机槽内移动而产生的外磨擦阻力,使物料形成随刮板链条一起运动的连续的整体的物料流而被输送。
头尾链轮即为驱动轮和张紧轮,链条作为牵引构件被环绕支承于头尾链轮和机槽内,安装于链条上的刮板为输送物料构件,物料在封闭形机槽内通过连续运转的刮板链条实现输送。刮板输送机驱动装置安装于头部驱动轮端,张紧装置设置于尾部张紧轮端,通常采用滑块螺杆式张紧装置,其进料口开设于尾部机槽上部,卸料口开设于头部机槽下部。注意,胶带输送机和斗提机的牵引构件是通过摩擦实现驱动,而刮板输送机的链条是通过齿啮合实现驱动。

说明书

说明书

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7248
文件大小:2.79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4个,dwg文件7个,ppt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