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蛋糕烤盘模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蛋糕烤盘模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本课题设计了一套正拉深、反拉伸、整形、裁断的级进模
方案一:采用5套单工序模具,各个模具之间的定位误差比较大,且模具数量多,需多人进行操作,只能适用于小批量范围,无法满足大批量生产的要求,不满足条件。
方案二:采用3副单工序模,1副复合模。虽然效率比方案一要高。但其定位精准仍旧很差,效率也很低下,需要多人执行操作,不使用该方案。
方案三:采用级进模。分析了烤盘零件的结构特点,满足大批量生产的要求,级进模能极大程度的提高材料利用率,且精度能满足技术要求。降低模具成本,可选方案三。

零件图

零件图

上模座板

上模座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7252
文件大小:3.19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