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外壳零件的注射模设计(含cad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0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外壳零件的注射模设计(含cad图)

装配图

外壳零件的注射模设计(含cad图)

注射模是一种由与塑料制品有关的和与制品无关的零部件两大部分组成的机械装置。本文提出了(有关)注射模装配造型的两个主要观点,即描述了在计算机上进行注射模装配以及确定装配中与制品无关的零部件的方向和位置的方法,提出了一个基于特征和面向对象的表达式以描述注射模等级装配关系,该论述要求并允许设计者除了考虑零部件的外观形状和位置外,还要明确知道什么部份最重要和为什么。因此,它为设计者进行装配设计(DFA)提供了一个机会。同样地,为了根据装配状态推断出装配体中装配对象的结构,一种简化的特征几何学方法也诞生了。在提出的表达式和简化特征几何学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探讨了自动装配造型的方法。

导套

导套

导柱

导柱

垫块

垫块

顶杆

顶杆

定模板

定模板

定位环

定位环

夹板

夹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7381
文件大小:2.58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8个,dwg文件19个,exb文件1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