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外圆磨床砂轮架设计(全套资料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0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外圆磨床砂轮架设计(全套资料含CAD图纸)

总图

外圆磨床砂轮架设计(全套资料含CAD图纸)

磨床可以加工各种表面,如内、外圆柱面和圆锥面、平面、渐开线齿廓面、螺旋面以及各种成形表面。磨床可进行荒加工、粗加工、精加工和超精加工,可以进行各种高硬、超硬材料的加工,还可以刃磨刀具和进行切断等,工艺范围十分广泛。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对机械零件的精度和表面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各种高硬度材料的应用日益增多。精密铸造和精密锻造工艺的发展,使得有可能将毛坯直接磨成成品。高速磨削和强力磨削,进一步提高了磨削效率。因此,磨床的使用范围日益扩大。它在金属切削机床所占的比重不断上升。目前在工业发达的国家中,磨床在机床总数中的比例已达30---40
据1997年欧洲机床展览会(EMO)的调查数据表明,25企业认为磨削是他们应用的最主要的加工技术,车削只占23钻削占22其它占8而磨床在企业中占机床的比例高达42车床占23铣床占22钻床占143]。由此可见,在精密加工当中,有许多零部件是通过精密磨削来达到其要求的,而精密磨削加工会要在相应的精密磨床上进行,因此精密磨床在精密加工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但是要实现精密磨削加工

零件图

零件图

布局图

布局图

电气系统图

电气系统图

砂轮架

砂轮架

液压图

液压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7443
文件大小:4.95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