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小型自动翻转提升机(含有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小型自动翻转提升机(含有CAD图纸)

复件 主视图A0

小型自动翻转提升机(含有CAD图纸)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大型工业与民用建筑不断的出现,以至使得像大型H钢这样的钢材有着大量的市场需求。2005年推出的《钢铁新政》确立了一个重要的的产业政策是注重钢材的节约使用,发展循环经济,是实现钢铁工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同时还明确指出H型钢材是绿色环保产品,要大力推广应用。因此可以说,H钢远期需求依然很大。在H钢的价格方面有利好因素,首先,板材价格持续上涨,自2005年以来,以冷轧为带动,中厚板,热卷以及螺纹等的价格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尤其宝钢调价以来,板材价格在此带动下持续高涨。钢市场逐步回暖也给H型钢市场形成了一个比较稳定的外部环境。其次,国外H型钢市场行情较好,为我国H型钢出口创造了一个有利环境,日本,美国及欧洲等地H型钢市场逐步回暖,价格均有不同程度的程度的回升,国内市场进口H型钢与国产H型钢价格差距已经消失,对国内市场不再构成威胁,反而有利于国内钢材的出口。大型H钢提升翻转机机构在在这个经济背景下产生。

电气图A2

电气图A2

滑轮轴A3

滑轮轴A3

空场链轮轴A3

空场链轮轴A3

链轮A3

链轮A3

小带轮A3

小带轮A3

液压缸A1

液压缸A1

液压控制图A2

液压控制图A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7557
文件大小:2.56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