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摇臂轴支座-铣16两面机械课程设计(说明书+整套CAD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5-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摇臂轴支座-铣16两面机械课程设计(说明书+整套CAD图)

摇臂轴支座

这是摇臂轴支座-铣16两面机械课程设计(说明书+整套CAD图),里面包含夹具设计。
在机械制造的机械加工、检验、装配、焊接和热处理等冷、热工艺过程中,使用着大量的夹具。所谓夹具就是一切用来固定加工对象,使之占有正确位置,接受施工或者检测的装置。在机械制造中采用大量的夹具,机床夹具就是夹具中的一种。它装在机床上,使工件相对刀具与机床保持正确的相对位置,并能承受切削力的作用。机床夹具的作用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较容易、较稳定地保证加工精度,因为用夹具装夹工件时,工件相对机床(刀具)的位置由夹具来保证,基本不受工人技术水平的影响,因而能较容易、较稳定地保证工件的加工精度;提高劳动生产率,因为采用夹具后,工件不需要划线找正,装夹也方便迅速,显著地减少了辅助时间,提高了劳动生产率;扩大机床的使用范围,因为使用专用夹具可以改变机床的用途、扩大机床的使用范围,例如,在在车床或摇臂转床上安装镗模夹具后,就可以对箱体孔系进行镗削加工;改善劳动条件、保证生产安全,因为使用专用机床夹具可以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改善劳动条件,降低对工人操作技术水平的要求,保证安全。

目录

目录

机械加工工艺过程卡

机械加工工艺过程卡

摇臂轴支座毛胚

摇臂轴支座毛胚

说明书内容1

说明书内容1

说明书内容2

说明书内容2

铣面16两面夹具

铣面16两面夹具

铣面夹具底座

铣面夹具底座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