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旋桨式搅拌机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5-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旋桨式搅拌机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旋桨式搅拌机因其结构简单、重量轻、安装方便、操作容易、传动部分密封性好、不会沾污泥浆、搅拌效率高、有强烈的化浆作用等特点在工农业生产中得到了非常广泛的应用。小型旋桨式搅拌机能够满足需要,且在如今的能源社会,对于提倡新工艺、看重技术含量,使用专业化机械,为食品等生产企业扩大市场,提高质量,减耗增效具有积极意义。
本文介绍了搅拌机在我国食品工业的加工和生产中应用的重要意义以及一些国内外的一些发展现状和趋势。考虑到目前搅拌机种类和规格很多,但没有适合小型淀粉加工厂用于搅拌淀粉的产品,因此本次设计主要是根据淀粉的特殊要求设计出一种利用旋桨式搅拌头进行搅拌工作的搅拌机,本文中主要对搅拌机的方案,传动系统和工
作部件进行规范的设计和描述。从而达到所需要求。

目录1

目录1

目录2

目录2

齿轮轴

齿轮轴

减速器

减速器

箱体

箱体

圆锥齿轮

圆锥齿轮

包含的文件

包含的文件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1866
文件大小:1.39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