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PLC自动控制气动机械手系统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5-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PLC自动控制气动机械手系统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PLC自动控制气动机械手系统设计【CAD+优秀】

(一)执行机构
包括手部、手腕、手臂和立柱等部件,有的还增设行走机构。
1、手部即与物件接触的部件。手部是用来抓持工件(或工具)的部件,根据被抓持物件的形状、尺寸、重量、材料和作业要求而有多种结构形式,如夹持型、托持型和吸附型等。
2、手腕是联接手部和手臂的部件,其调整或改变工件方位的作用。
3、手臂支承手腕和手部的部件,用以改变工件的空间位置。
4、立柱是支承手臂的部件,立柱也可以是手臂的一部分,手臂的回转运动和升降(或俯仰)运动均与立柱有密切的联系。
5、行走机构机械手为了完成远距离的操作和扩大使用范围,可以增设滚轮行走机构。滚轮式行走机构可分为有轨的或是无轨的两种。
6、机座它是机械手的基础部分,机械手执行机构的各部件和驱动系统均安装于基座上,故起支承和联接的作用。
7、其它部分行程检测装置和传感装置等。
行程检测装置是检测和控制机械手各运动行程(位置)的装置。
传感装置其中装有某种传感器,使手指具有敏感性和自控性,用以反映手指与物件是否接触、物件有无滑下或脱落、物件的位置是否准确、手指对物件的握紧力是否与物件的重量相适应。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