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CA6140车床拨叉831002零件、夹具图(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CA6140车床拨叉831002零件、夹具图(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CA6140车床拨叉831002零件、夹具图(cad图纸+说明书)

拟定加工路线的第一步是选择定位基准。定位基准的选择必须合理,否则将直接影响所制定的零件加工工艺规程和最终加工出的零件质量。基准选择不当往往会增加工序或使工艺路线不合理,或是使夹具设计更加困难甚至达不到零件的加工精度(特别是位置精度)要求。因此我们应该根据零件图的技术要求,从保证零件的加工精度要求出发,合理选择定位基准。此零件图没有较高的技术要求,也没有较高的平行度和对称度要求,所以我们应考虑如何提高劳动效率,降低劳动强度,提高加工精度。Φ25的孔和其两端面都已加工好,为了使定位误差减小,选择已加工好的φ25孔和其端面作为定位精基准,来设计本道工序的夹具,以两销和两已加工好的φ25孔的端面作为定位夹具。为了提高加工效率,缩短辅助时间,决定用简单的螺母作为夹紧机构

目录
序言
一.零件的分析…………………………1
(一)零件的作用…………………....1
(二)零件的工艺分析………………....2
二.工艺规程的设计………………………3
(一)确定毛坯的制造形式……………….3
(二)基面的选择…………………....3
(三)制定工艺路线…………………..3
(四)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毛坯尺寸的确定..5
(五)确立切削用量及基本工时…………..7
三.夹具设计……………………...…...13
(一)问题的提出……………………13
(二)夹具设计…………………….13
四.参考文献………………………….17

工序卡1

工序卡1

过程卡片

过程卡片

夹具

夹具

夹具零件图

夹具零件图

夹具图

夹具图

零件图

零件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3050
文件大小:785.91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