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GG950汽缸体加工工艺及专用设备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GG950汽缸体加工工艺及专用设备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GG950汽缸体加工工艺及专用设备设计计(cad图纸+说明书)

摘要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国内汽车工业的迅速发展,提高汽车产品零部件的生产效率和加工质量对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至关重要。发动机汽缸体是汽车重要部件之一,其生产效率和加工质量直接关系到汽车的生产效率和性能。因此,研究汽缸体的加工工艺具有重要意义。
本文在参考了国家内外大量文献资料的基础上,对GG950汽缸体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过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研究,并提出了一种加工GG950汽缸体零件专用机床的设计方案,专用机床方案设计的主要依据是工件分析和工艺分析。专用机床结构设计是在“移植”和简作通用机床结构的墓础上创造特殊机构。
本文对汽缸体机械加工工艺方案的研究兼顾了工序集中与工序发散的原则,既具有较高的柔性,又提高了生产效率。实践表明,该工艺方案的设备利用率高,生产能力稳定,可靠性较号,对同类产品的加工及工艺设计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目录
摘要2
目录3
1绪论4
1.1金属切削机床发展概况4
1.2国内外金属切削机床研究现状6
1.2.1国内金属切削机床研究现状6
1.2.2国外金属切削机床研究现状6
1.3汽车汽缸体生产的发展过程7
1.4汽车汽缸体生产的现状8
1.5本文研究目的8
2 GG950汽缸体机械加工工艺设计11
2.1 GG950汽缸体加工要求11
2.2汽缸体工艺方案设计原则和依据12
2.3汽缸体机械加工工艺设计的主要内容13
2.4确定汽缸体机械加工工艺流程17
3多轴钻床设计19
3.1多轴加工的应用和优势19
3.2设计前的准备21
3.3传动系统的设计计算23
3.4多轴箱的结构设计与零部件的绘制28
结论50
致谢51
参考文献52

箱体零件图

箱体零件图

中间板

中间板

惰轴

惰轴

工作轴

工作轴

齿轮

齿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3319
文件大小:9.48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