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动机驱动带式运输减速器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动机驱动带式运输减速器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总装配图

电动机驱动带式运输减速器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电动葫芦是一种常用的搬运设备,在工厂中使用十分广泛。电动葫芦由两部分组成,即行走机构和提升机构。
下面分别介绍各组成部分。
1.行走机构组成:行走电动机、传动机构两部分组成。
2.提升机械组成:提升电动机、卷扬机构、机械制动器(一般为盘式制动器)。
3.制动器介绍:电动葫芦(或起重机)的提升机构一定要有机械制动装置,当物体起吊到一定高度后全靠机械制动器将其制停在空中。制动器的工作机理有液压驱动、气压驱动和牵引电磁铁驱动。不同的驱动方式其制动的性能也不相同。
在小型电动葫芦上一般采用电磁驱动制动器。
电动葫芦(或起重机)上提升机构采用的制动器种类繁多,
在小型电动葫芦上较多采用的制动器是盘式制动器,盘式制动器又称为碟式制动器。盘式制动器重量轻、构造简单、调整方便、制动效果稳定。
为了安全起见,在起重设备上一般均采用常闭式制动器。所谓常闭式是指在电磁机构不得电的情况下,制动器处于制动状态。制动器安装在电动机的一端,一般情况是封闭的,用眼晴直接是看不到的,但这没有关系,一般会将牵引电磁铁的线圈引出线留在外面。我们只要将线圈接正确就行。

目录
1题目分析(1)
2设计计算
1)电动机的确定(1)
2)总体设计计算
(1)总传动比及各级传动比的确定(2)
(2)运动及动力参数的计算(3)
3)齿轮的设计计算及校核
1)第一对齿轮的设计与校核(4)
2)第二对齿轮的设计与校核(9)
3)第三对齿轮的设计与校核(13)
4)轴的设计及危险轴的校核(17)
5)课程设计总结(20)
6)参考文献(20)

齿轮

齿轮

从动轴

从动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